左尹安

图文均为原创(除去部分截图、美图文字。非原创会标明),转载请标明。
每一分,都很用心。
希望遇见同好。

《好》



“蓝湛蓝湛,我想喝天子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蓝湛蓝湛,我想去彩衣镇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蓝湛蓝湛,我想回云梦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蓝湛蓝湛,蓝二哥哥,到底什么不好嘛?”

蓝湛取过纸笔,写下一行字递给魏婴。

“问这个。”

魏婴接过纸张,缓缓念到:“‘离开我’……”“好不好”三个字还没出口,蓝湛回到:“不好。”


小梗来自我和卿卿的日常。偶然的一天,突然发现,和我在一起,无论我提什么要求,卿卿都会说“好”。宠爱满满,毫无底线。害羞〃∀〃。


评论

热度(12)